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1 年 3 月,隶属于中国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 3577 万元。公司业务涉及给水处理工程、污水及中水回用工程、工业节水工程、锅炉补水工程、海水淡化工程、凝结水工程、水务工程;烟气脱硫、脱氮工程总承包、电除尘岛、粉煤灰分选、电厂自动控制等工程的技术引进与开发;脱硫石膏的综合利用;国外设备代理、污染治理设施的托管运营以及系统集成、软件实施、信息咨询等。
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1号楼5层501、502,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50000万元。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0年获得工业废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12月;2010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12月;2006年获得工业废水甲级、生活污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09年11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