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泰正方生物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三泰正方生物环境科技发展公司是专门从事环境污染治理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与生产、工程项目设计与总承包的高新技术企业。 承接污水处理、水体净化、垃圾固废处理、废气治理、生物堆肥、土壤修复等环境治理工程。 公司引进美国先进生物技术,以高效微生物和催化酶为核心,研究开发的污水处理、水体净化、垃圾固废处理、废气治理、生物堆肥、土壤修复等技术产品在国内外处于领先水平,并获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拥有教授、博士后、博士、硕士等各种高级技术人才,拥有占地60亩的研发、生产基地,技术研发能力强。 公司自主研发的3T-IB固定化微生物处理污水技术,对传统方法无法处理的高浓度难降解工业污水和高氨氮污水有独特的处理效果。 公司先后承建了世界第一例煤直接液化项目——中国神华集团煤制油项目高浓度污水处理回用工程、亚洲最大的聚氨酯项目——宁波万华聚氨酯公司16万吨MDI项目污水处理回用工程、山东铁雄能源集团年产500万吨焦化生产项目废水处理回用工程、中共中央党校中水回用工程、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废水处理工程等30多个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同时,公司开发的3T-IB水体生物催化净化技术也成功应用到湖泊河道及景观环境治理和修复工程中。公司先后承接了北京紫竹院公园、香山植物园等景观环境水体净化项目和生态修复工程。 公司拥有环境工程设计资质、总承包资质、运营资质,可承接各种环境污染治理工程。
北京三泰正方生物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号2-1号C栋8-3,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北京三泰正方生物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1年获得工业废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4年09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