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国瑞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北京世纪国瑞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CGEET)是为城市污水、工业废水、粪便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干化处理提供工艺设备和先进技术的专业环保企业。公司拥有多名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在技术上不断创新进取,拥有了多项专利技术产品和工程实例。公司和国内多家著名科研院所合作,凭借技术人员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并结合世界成熟技术,研制出适合中国国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世界领先水平的多套环保治理设备。 公司是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企业,中国环保诚实守信经营企业,城市粪便处理工艺及成套设备技术获建设部2006年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在建设部评估会上,各评委专家一致认为:公司研发的设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时任北京市市委书记的贾庆林同志到粪便处理场视察时,对公司的产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由此推动了北京市粪便消纳站的建设。 公司拥有城市小区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成套设备、城市粪便无害化处理成套设备、城市餐厨垃圾处理成套设备、污泥半干化焚烧工艺设备、转鼓式栅筛细格栅、固液分离机、转杆螺旋楔型筛网过滤机、螺旋输送机、鼓式螺压污泥浓缩机、鼓式螺压污泥脱水机、鼓式螺压污泥浓缩脱水一体机、油水油脂分离器、絮凝液制备装置、管道滚齿破碎机、强力滚齿破碎机等多种系列配套产品。 针对中国城市生活污水介质的特殊性,公司将粪便无害化处理设备的接收、固液分离装置进行不断的改进,从大块重物、漂浮物,粪渣在同一装置中分离,到现在具有对大块重物分捡、漂浮物破碎、固液分离、除砂、脱水功能集合在一个密闭装置中完成,使粪便的处理真正做到无害化。整套设备实现了全自动、全封闭运行,不再需要人工分拣,改善了处理站的工作环境,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 在污水治理方面,公司出口到韩国首都首尔的三台100 m3/h污泥浓缩机,由于工作稳定,处理效果好,而得到各界的好评。在城市粪便处理项目中,仅北京地区建设的13座粪便消纳站就全部采用世纪国瑞的城市粪便处理装置,并得到一致认可与好评。 在国家各部委领导与各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产品远销国内外(北京、四川、浙江、江苏、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台湾、BOLUI,韩国、等),并在当地的市政污水、城市粪便处理、禽畜粪便处理、工业(造纸、制糖、啤酒、建筑泥浆、洗煤)废水处理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
北京世纪国瑞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角门18号枫竹苑一区03-09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北京世纪国瑞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1年获得生活污水乙临资质,有效期为2012年07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