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绿诺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大连绿诺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绿诺科技)以高新技术为先导,以环境服务为己任,致力于环保产业、新能源、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是专业从事废水处理、烟气脱硫脱硝、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新产品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产品制造、设备成套和施工、安装、调试、培训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东北位居前列的重型、大型设备数控加工中心。绿诺科技拥有一支由从事工业水处理、烟气脱硫、化学冶金和机械加工制造等技术领域的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工程技术人员、以及高素质的设备成套、工程管理和企业管理人员组成的企业团队,专业配备包括机械加工、工艺设计、电气控制、土建和钢结构等多个专业领域,具有集核心技术、工程设计、系统集成和项目管理为一体的人才优势。 绿诺科技的业务经营范围包括:工业有害气体烟气脱硫成套设备;动态过程钢坯高温防氧化成套设备;高端污水处理成套设备、污泥处理成套设备、高效固液分离脱水设备、煤气清洗及脱水设备、水处理检测和控制设备的开发、设计、制造、成套、安装、服务;及高精尖大型工件、结构件的数控加工等。
大连绿诺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大连市金州区站前街道有泉路11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大连绿诺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08年获得工业废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1年07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