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大连市环境保护总公司创建于一九八零年,原是大连市环境保护局直属企业,现是集科研、开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从事环保产业的独立法人单位。持有国家环境保护总局颁发的乙级《环境污染防治工程设计证书》、乙级《环境影响评价证书》;及大连市环境保护局颁发的甲级《大连市污染治理工程设计,施工认可证》。 总公司自创建以来,本着以人为本的创业理念,积极培养和引进专业技术人材,充分满足工程及评价工作的人员配置要求。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计技术先进,检测手段完备,管理结构严谨,全部实现了计算机网络化。 十多年来,环境影响评价部以优异的质量,合理的收费,周到的服务完成了化工,机械,建材,食品、矿山、汽修、印染、大厦等各类行业数以百计的大中型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宝贵的技术资料。其中"大重、大起重组搬迁改造工程","大连绿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氯化苦生产工艺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大连础明集团瓦房店础明经济园建设项目","大连绿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建厂项目"等投资额巨大,技术难度大的项目,其环评报告受到了专家的好评。 工程设计施工部先后完成了废水、废渣、废气治理工程和中水回用工程几十项,特别是"大连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工?quot;,"大连国合富洋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废水处理工程","大连延杰食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工程","大连永利食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工程","大连东霖食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工程"等项目中推行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采用新兴工艺,使工程项目质量水平不断提高。 三废经营开发部与产业废弃物处理厂自成立以来,努力向国内外同行业学习,吸收先进的经营理念,先后建立了废碱处理装置,废酸处理装置,废矿物油处理装置,农药废物处理装置, 废有机溶剂处理装置,废乳化液处理装备和危险废弃物专用焚烧炉等,目前正在筹建医疗垃圾焚烧炉,建成后将对大连市产业废弃物处理作出更大贡献。
大连市环境保护有限公司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连山街123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大连市环境保护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07年获得工业废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0年12月;2007年获得生活污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0年12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