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环境保护总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大连市环境保护总公司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连山街123号,本公司创建于一九八零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从事环保产业的独立法人单位。公司自创建以来,本着以人为本的创业理念和诚信服务的经营原则,积极培养和引进各类专业技术人材,充分满足公司各项目业务所需人员配置要求,现拥有工程技术人员40余人,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计技术先进,检测手段完备,管理结构严谨。组织结构由环境影响评价部,工程施工部及产业固体废弃物处理厂等业务部门组成。总公司在创建至今二十余年的环保领域专业服务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及技术资料,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进行研究及探索,在环境影响评价及环境污染治理服务领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大连市环境保护总公司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连山街123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大连市环境保护总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05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临时、工业废水甲级临时资质。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