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清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辽宁清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鞍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海外学子创业园内。公司前身是鞍山市钢都环保技术设备研究所,2002年改制为鞍山市青澄环保技术设备有限公司,2011年更名为辽宁清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环境污染治理业务,以技术开发、工艺设计、设备制造、工程项目总承包为一体。主营业务为:环境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运营;生物、化学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特性微生物菌种、药剂、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公司技术和产品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烟尘治理、噪声防治等领域。公司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具有国家环境工程废水乙级设计资质,污水设施运营资质等。
辽宁清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鞍山市高新区千山中路368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300万元。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辽宁清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2年获得工业废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5年03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