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20日,是由辽河油田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改制而成.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工业、养殖业、房地产开发、商饮服务业为一体的多种经营实体、经营规模逐年增长,始终保持在1.2-1.5亿元之间,利税500万元以上。从1997年开始,连续多年被评为辽宁省就业服务系统明星企业、辽宁省千万元利润企业、辽河石油勘探局多种经营十强企业、石油工业多种经营优秀企业。2001年公司被认定为盘锦市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 目前,天意公司拥有资产总额达1.6亿元,固定资产达7000万元,公司总股本为4913.2万元。在岗职工492人,大专以上毕业生71人,专业技术人员71人,公司平均年龄33周岁。其中,有职称人员153人,中级职称23人,初级职称130人。主要生产经营化工助剂、油管套管、机电仪表、金属预制件机械加工、各种活动房、建筑施工、饮食服务、存车住宿等。 多年来,天意公司对内以人为本,不断加强企业管理,逐年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对外以开拓市场为先导,科技开发为基石,拓展生存和发展的空间,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公司为形成一个高科技、集约化、产业化、外向型经济实体,重科技、重品牌,整体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认证。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街112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08年获得工业废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2年02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