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元芝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南昌元芝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环保相关产品销售、环保工程承接与技术服务和市政工程承接的公司。公司技术人员经验丰富、做事严谨、敢于创新,均来自各大设计院和工程公司的技术骨干层,公司有着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服务团队,在发展过程中坚持走科研、设计与生产相结合的路线,务求以先进的科技、成熟的工艺、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优良服务。公司以废(污)水处理和废气处理业务为主,在长期的工程实践过程中,公司发展的同时一直注重技术研发储备,其中在“江西金若实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工程”实施前期,公司做了大量相关的技术攻关和小试研究,总结了相关经验数据,目前公司在进行的其他医药化工废水处理工程(特别是含多苯,联苯废水的高浓度废水)实施过程中均得到应用,并取得良好的工程效果,并在《化学工程与装备》和《南昌航空大学学报•环境工程版》发表了相关的技术论文。
南昌元芝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北路185号东晖6号512室,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南昌元芝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2年获得生活污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5年03月;2012年获得工业废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5年03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