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华环保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浦华环保有限公司(THUNIP)作为国内专业化环保集团公司,自1988年进入环保行业以来,始终秉承“办健康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企业宗旨,以“成为中国城镇和国有大中型企业节能减排服务商”为市场定位,形成了以浦华水务为龙头,紫光环保为技术研发平台,浦华供应链为有效补充的产业格局,并形成了水务投资建设运营、环境工程总承包、环保产品供应链服务在内的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可为环保项目提供前期投融资、咨询,中期建设,以及后期专业运营管理在内的整个项目生命周期的全程服务。 二十年来,浦华紧密依托清华大学科技与人才优势,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旗下浦华水务以技术为先导,以提升城镇(农村)污水处理效率为重点,采取BT/BOT/TOT等方式,投资新建或升级改造污水厂,提供专业环保设施运营和咨询服务;紫光环保以环境污染治理、环保技术产品研发为重点,业务涉及废水资源化处理(中水回用)、工业废水治理、市政污泥处置、景观水体生态综合治理、土壤修复治理、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信息系统等;浦华供应链以环保产品为载体,贸易为手段,通过供应链服务,构建国内外环保产品营销网络,实现中国环保市场的国际化。
浦华环保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C座27层,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22145万元。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浦华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0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08月;2007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0年04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