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水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水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由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主要经营范围为:在国家允许的领域内进行水务项目投资管理。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水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立足城市污水处理、中水回用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城市供水、水利设施(水库)、污水处理设备制造与销售、环境工程、水电设施、水处理技术应用等方面的相关业务,力争在短时间内打造成省内一流、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大型水务投资集团。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水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69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水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0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12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