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环境保护基金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山西省环境保护基金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国有重点企业中唯一从事环境及生态保护投融资单位。公司成立于1995年2月,是根据国务院10号令精神,由山西省人民政府70号令确定的山西省环境保护专项基金管理机构,是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和山西省环境保护局确定的环境保护投资公司的试点单位,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省级环保投融资平台。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公司主业是资产管理和环保产业投资。经营范围包括:环境及生态建设项目的投融资及运营管理;环保综合治理和示范性项目工程的投资建设,环境和生态修复高新技术引进、开发、推广及培训等。公司共有职工20人,内部设有综合部、财务部、投资部、企划部4个业务和职能部门;公司法人代表是执行董事;公司截至2008年底,共投资控股和参股组建了山西恒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华鑫源机动车环保检测有限公司、山西融和环保技术工程项目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固体废物处置中心(有限公司)等4个围绕主业的实体性公司。
山西省环境保护基金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滨河西路21号环保大厦二层,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山西省环境保护基金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05年获得生活污水乙级临时资质。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