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云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山西云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山西云天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之一,是从事工业“三废”污染治理的专业化企业,致力于煤焦、冶金、化工等重污染行业的污染治理研究和环境工程的设计、施工、运行管理。 公司拥有世界级的治污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在焦化烟尘治理技术上,利用烟尘收集除尘车,拦焦车上的抽气罩,将装煤、抽焦时散逸出来的烟尘进行收集燃烧、冷却等过程后,分别由炉顶烟气转换阀、输送管道,输送到地面净化装置系统的阵发性烟尘冷却器和脉冲布袋除尘机组处理,经风机、烟囱排到大气,该技术可使烟尘捕集率达95%以上,净化率达99%以上,保证了稳定达标。
山西云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山西云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2年获得工业废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5年03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