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卓奇水务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山西卓奇水务有限公司拥有十多位专家和专职研究人员,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卓奇水务与中国华北东南沿海多家企业、城市合作已在工业废水和城市污水处理方面取得相当成功的业绩。按照战略伙伴协议,卓奇水务将致力于在中国水资源最短缺的华北地区,也是人口占中国三分之一的这一广大地区内,广泛开展水资源管理和新技术转化和推广,以提高这一地区人们对水资源实施有效管理认识程度。引导污水治理和回用的科学技术进一步提高。 山西卓奇水务有限公司是山西省环保协会会员、拥有“甲级环境保护工程设计资质”,是一家应用《生物工程》处理技术,治理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和湖泊等,集科研、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和技术服务一体化的科工联合企业,公司的科研成果“无污泥污水处理系统”经过长时间的工程实践,证明工艺成熟、领先的技术。 公司宗旨—应用先进的《生物工程》技术与设施---“无污泥污水处理系统”,科学地利用、开发和保护水资源,对废(污)水进行有效治理、净化—循环回用,造福于民。开发应用《生物技术》的“无污泥污水处理系统”处理城市生活污水技术,加上生物膜深度处理技术,完全可以把处理后的废水循环回收利用。
山西卓奇水务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运城市人民路243号汇景名园1B2203室,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山西卓奇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1年获得生活污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2年04月;2011年获得工业废水乙临资质,有效期为2012年04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