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光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沈阳光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产品的开发、生产,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环保企业。公司注册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500万元,下属企业沈阳光大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做为设备生产加工制造基地,以其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一流的技术水平,稳定的设备质量,为各项工程提供优质可靠的设备保障。 公司拥有环保工程专项设计证书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证书以及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环保工程运营资质证书,属辽宁省环保产业协会及沈阳市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并于2004年底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多年来,公司以改善人类环境,实现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双丰收为宗旨,倡导科技第一、质量为本的精神。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技术力量,承揽了上百项各行业废水治理工程,并承接了大庆“含油重污染废水”及“分散式生活污水”两项“国家863计划”示范工程的建设。同时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及良好的服务成为伊利乳业集团、东北电力集团公司、万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
沈阳光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沈阳市皇姑区鸭绿江北街213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沈阳光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0年获得工业废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02月;2007年获得生活污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0年11月;2012年获得生活污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5年07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