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63年,隶属于国家环保总局和沈阳市人民政府双重领导。现有职工181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45人,拥有一支技术基础雄厚、层次结构合理、学科配套齐全的科研队伍。 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在40余年的科研历史进程中,坚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形成了完善的组织机构、管理体系和科研体系,成为集环境科学研究与高新技术发展、环境咨询服务与环保设施运营、环境工程设计与工程承包的综合性环保科研机构。特别是近年来,在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生态环境保护和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具有国家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咨询、环境工程设计、环保设施运营等4个甲级资格证书。先后承担了国家许多大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及重大环保工程和设施的咨询、设计及运营等工作。 在长期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分别与世界银行、联合国工发组织等多家国际机构及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20多个环保组织、公司建立了业务联系,并分别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环科院等多所大学或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拓展了研发领域,提升了核心竞争力。 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环境保护科学》杂志,是面向国内外发行的专业学术刊物,属国家科技核心期刊,是进行国内外科技成果展示与技术推介的重要窗口。
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南塔街139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2年获得工业废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5年03月;2012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5年03月;2007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工业废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0年12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