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诚信环球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天津诚信环球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及维护于一体的专业化工程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贰仟贰佰万元。公司主营世界和国内知名品牌的环保设备和节能减排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化工、钢铁、食品、造纸、电力、石油、矿业、医药等领域。附属公司有:天津市诚信环保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天津诚信安装公司。十六年的专业经营使公司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业务区域现已经遍及天津、河北、山东、山西、贵阳、杭州、北京及华北等地区。 多年来,公司以“服务是发展之基”作为公司发展理念,成立了国内第一家集设备销售、安装、调试、维护与运行于一体的专业服务队伍。业界专家任总工,十多名各专业技师,数十名外企专业培训的技术专工,多种服务专用车辆,专业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广泛赞誉。在数年的经营中,公司遵循“以最快最优异的服务赢得客户最大的满意度”的宗旨,坚持天津市内2小时到达,外埠2小时内回复,48小时内到达的服务原则,在华北地区市政泵站、污水厂、工业领域等市场拥有了骄人业绩。良好的产品质量,诚信周到专业的服务,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亲睐,业务领域也逐步走出华北,走向全国市场。
天津诚信环球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民族园4号楼103室,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天津诚信环球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0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08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