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5年,位于成都市浣花溪畔,毗杜甫草堂、青羊宫。 成都院隶属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是国家级大型综合勘测设计企业,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企业,可承担电力、水利、建筑、市政、公路、铁道、水运、农林、海洋等21个行业的建设工程设计,以及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同时还持有工程勘察、工程监理、环境影响评价、水保、地质灾害治理等多个领域的专项设计、咨询国家级资质证书22项;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和对外开展经济技术合作经营资格证书;拥有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拥有发电业务许可证。 成都院建立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获得了上述三个管理体系(ISO9001、ISO14001、GB/T28001)的认证证书。
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位于中国成都浣花北路一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09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2年08月;2012年获得工业废水甲临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07月;2012年获得生活污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5年07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