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晴宇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珠海市晴宇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废水、废气、噪声治理工程,集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技术咨询服务、环保设备安装与调试、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为一体的专业环保企业。晴宇公司实行设计、建设、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和咨询的一条龙服务,我公司是“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是珠海市成立最早、实力最强和服务最好的环保公司,并获得了珠海市科委认定的“生产科技型企业”证书。公司实力雄厚,注册资金为180万元人民币。对外交流广泛,与多所高校及环保科研单位紧密合作,开展环境评价及三废治理工程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完成了生活污水、电镀废水、化工废水、油墨废水、含油含酸废水、医院污水及有毒废水等污水处理工程;完成了车间含尘废气、车间含酸废气及工艺废气等废气治理工程;完成了空压机房、发电机房、冷水塔、厨房抽风机和生产车间等噪声控制工程。处理后的指标均达到了规定的相应标准,这些工程具有设计合理、运行稳定、投资省、维护方便、运行费用低等特点,深受客户的好评。
珠海市晴宇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位于珠海市新香洲翠前北二街128号,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珠海市晴宇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09年获得生活污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02月;2009年获得工业废水乙级资质,有效期为2013年02月;2008年获得生活污水乙临、工业废水乙临资质,有效期为2009年07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