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黟县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黄山市黟县污水处理厂于2017年建设,安徽黄山市黟县污水处理厂采用较为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 其设计规模为2万立方米/日, 先期日处理规模达到1万立方米/日,项目投资近1200万元,建设地点:黄山市黟县。 资金来源:政府财政。 质量要求:建设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绿化工程成活率达到100%,养护期二年,专业验收使得黟县污水处理厂的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 A 标的标准。 项目概算:1200万元。 建设内容:污水处理厂工程现状规模 1 万 m3/d,总规模 2 万 m3/d。本次对现状 1 万 m3/d的处理规模进行提标改造,新建构筑物主要包括一座加药间、一座空压机房、一座二次提升泵站、一座絮凝沉淀池、一座活性砂滤池,并对污水厂目前老化设备进行更换,使出水达到国家规定的一级 A 排放标准。(厂外管道不在此次建设内容。)黄山市黟县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