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增城区新塘永和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永和污水处理厂于2019年建设,广东广州市增城区新塘永和污水处理厂采用较为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 其设计规模为5万立方米/日, 先期日处理规模达到5万立方米/日,项目投资近28580万元,项目概况:新塘永和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永和第二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处理规模5万t/d生活污水。其中包括但不限于:5万t/d生活污水处理、人工湿地系统深度净化、污泥干化处置设施(规模20tDS/d)、尾水加压泵站(通过现有压力管将尾水输送至12公里之外的凤凰水排放)、综合业务办公用房、生产及行政管理的通信及自动化管理系统,同时厂区内还配备满足生产需要的给排水(含外水)、供配电(含外电)、化验室、机电维修车间、停车场等公用工程设施,以及厂区内部道路、围墙和绿化工程、四期污水进水主管建设(从一至三期接至四期进水泵房,长度约300m,最终按实际为准)。除了以上的生产设施、公用工程辅助设施与公共设施外,还将配套建设员工轮班休息用房和员工内部餐厅等基本生活配套设施。 项目投资:本PPP项目工程估算总投资约为2858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428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234万元。广州市增城区新塘永和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