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大港高新技术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沧州市南大港高新技术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于2018年建设,河北沧州市南大港高新技术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采用较为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 其设计规模为.1万立方米/日, 先期日处理规模达到.1万立方米/日,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概况:南大港产业园区隶属沧州渤海新区,位于沧州市东北部,渤海湾西岸,北距北京200公里,距天津90公里,距天津港80公里,西距沧州市50公里,南距黄骅市10公里,东南距黄骅港40公里,人口4.4万,面积294平方公里。2011年,国务院批准《河北沿海地区发展规划》,渤海新区纳入国家发展战略,成为环渤海地区新的增长极、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地。河北省委、省政府也作出重大战略决策,加快沿海地区的开发建设。南大港产业园区是渤海湾最具开发活力的区域。本次筹建的污水处理厂工程,工程规模为1000m3/d。建设污水处理厂不仅可减少园区污染物的外排,降低园区对环境的影响,而且还可以有效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维持当地资源平衡,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沧州市南大港高新技术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