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高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高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于2018年建设,辽宁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高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采用较为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 其设计规模为3万立方米/日, 先期日处理规模达到3万立方米/日,项目名称:辽宁东戴河新区高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项目建设地址:厂址位于高岭工业园区腾飞路与海川街交叉口,腾飞路以南,海川街以东。项目建设规模:占地面积207.1亩。 项目建设目的:东戴河新区是依托高岭工业园区的产业基础而成立的,自成立以来,东戴河新区仅在起步区建立了一座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3万吨/d,用于处理起步区内的污水。而高岭工业园区位于的东戴河新区的中东部,处于起步区污水处理厂收水范围之外,该园区始终未配套污水处理等市政基础设施,园区产生的污水多无组织排放,对当地环境造成了污染。随着工业的发展,园区内产生的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日益增多,产生的污水大量外排,对地表水及地下水造成了严重污染,不仅制约了当地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更是对当地人民的身心健康造成了威胁。 资金来源:政府性投资。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高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