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东县东顺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克东县东顺污水处理厂于2018年建设,黑龙江克东县东顺污水处理厂采用较为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 其设计规模为2万立方米/日, 先期日处理规模达到1万立方米/日,项目投资近4069万元,项目概况: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提标扩建至日处理规模为2万吨,项目主要接纳污水性质为城镇居民生活污水。二期提标改扩建工程污水厂由 1 万吨/ 日,改扩建至 2万吨/ 日,出水一级 B 升至一级 A;污泥含水率由80%调整至60%;特许经营期限30年污水处理厂工程,现污水厂提标改造的工艺、建筑、结构、电气、自控、仪表、设备、通风、给排水及其他相关专业内容。 预算金额及来源:约4069万人民币, 由中标人组建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管理运营设施设备等;在特许经营期内,享有项目经营收益权;特许经营期满后将设施设备无偿移交给政府方,并确保项目继续正常运营。克东县东顺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