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十三五规划 >> 湖北 >> 正文

天门市2018年重点PPP项目进展情况表(污水、供排水)

发布时间:2018-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进展 下阶段工作安排
1 天门市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 项目已完成社会资本方采购工作,并已签订PPP项目合同,成立了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名称为天门开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管网施工前准备工作,管网工程3月全面开工。 完成项目法人变更手续,完成污水管网、厂区的预算评审,督促项目公司尽快启动管网施工。
2 天门工业园供排水一体化及管网建设项目 项目已纳入已完成社会资本资格预审工作,采购文件已编制完成。 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确定中标社会资本方。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