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资料 >> 正文

2012年第47周全国主要流域重点断面水质自动监测情况统计

发布时间:2012-11-30 11:19: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根据国家环保部水质监测数据情况显示,2012年第47周(11月12日~11月18日),全国主要水系129个重点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八项指标(水温、pH、浊度、溶解氧、电导率、高锰酸盐指数、氨氮和总有机碳)的监测结果表明:Ⅰ~Ⅲ类水质的断面为102个,占79%;Ⅳ类水质的断面为12个,占9%;Ⅴ类水质的断面为4个,占3%;劣Ⅴ类水质的断面为11个,占9%;浙江嘉兴斜路巷断面因断流未监测,黑龙江鸡西龙王庙断面因天气及通讯故障无法上报周报。

    本周淮河流域新汴河宿州泗县公路桥断面,长江流域赣江南昌滁槎断面,巢湖流域巢湖合肥湖滨断面,水质状况有所下降。水质状况的改变主要是由于水体中高锰酸盐指数、溶解氧浓度以及pH值变化造成的。(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