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资料 >> 正文

长宁区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

发布时间:2013-7-31 10:05: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根据《中共上海市长宁区委关于制定长宁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长宁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上海市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十二五”规划初稿》,制定本规划。

一、“十一五”规划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

(一)“十一五”环境保护工作回顾

“十一五”期间,我区环境保护工作紧紧围绕“环境品质走在前列”的目标,以2010年世博召开为契机,以环保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全面加强和发展我区环境保护工作,环境管理水平和综合环境质量显著提升,主要表现在以下八个方面:
1、污染减排成效显著

积极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大力推进二氧化硫污染减排。通过对重点污染企业实行“关、停、并、转、迁”,加大对煤烟型大气污染的整治力度,实施清洁能源改造或烟气达标治理等多项措施,削减污染物的排放。“十一五”期间,全区总共 40台燃煤锅炉,关停17台,清洁能源改造14台,烟气脱硫设施达标改造4台。全区二氧化硫年排放量削减200吨以上,提前三年实现市政府下达的“十一五”总量控制目标。(长宁区人民政府)

长宁区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