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外运处理协议范本

  污水外运处理协议范本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委托单位: (以下简称甲方)

  承接单位: (以下简称乙方)

  为了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的愿望,甲方将生产废水委托乙方进行外运、处理。本着诚实、守信、互利的原则,为明确甲乙双方在本项目合作过程中的权利、义务,经甲乙双方洽谈,就甲方委托乙方处理其废水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委托乙方服务内容:

  1、废水量:按实际处理量计算;

  2、废水交接方式:乙方通过槽罐车将污水外运处理。

  二、乙方服务形式

  1、按时按量按质接收甲方污水;

  2、处理受纳的污水,并确保达到国家标准与地方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的要求。

  三、双方责任

  1、甲方应保证污水水质情况为:CODcr:≤    mg/1;SS:≤     mg/1;

  2、乙方提供具备相应污水处理资质单位证明,并作为协议附件,确保废水处理符合国家规定;

  3、乙方对甲方按时按量按质接纳的污水的环保达标和排放负完全的责任;

  四、服务费用

  1、甲方按     元/吨 支付废水处理运行费。每年乙方应将废水量及综合服务费总额核算清楚并书面通知甲方,甲方将运行费用足额划到乙方帐户。

  2、合约期内物价指数有较大变动(如水、电、其它商品等价格调整),经双方协商后可调整废水处理运行费。

  五、结算方式

  1、付款时间:接收到乙方提供的书面通知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付款;

  2、付款方式:甲方以现汇支付。

  六、其他

  1、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以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合同,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2、本合同一式贰份,甲、乙各执壹份,经双方授权委托人签字并盖章后生效,与合同有关的技术协议、补充协议或会议备忘录等将作为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们应以书面形式订立,并由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

  3、未经另一方的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能擅自将合同的权利或义务转让或分包给第三方或其附属机构,如有违反,擅自转让或分包的一方应与第三方承担连带责任。

  4、 乙方承诺提供的合同产品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若乙方违反承诺而导致甲方遭到侵权索赔或诉讼,乙方应承担费用代甲方交涉、抗辩,并承担甲方因此遭到的全部损失。

  5、 甲、乙双方合同履行期间的书面函件,在下列情况下,一方给另外一方按合同书面载明的通讯地址所发出的函件应被确认为收到:

  (1)专人递送,收件方签收;

  (2)以特快专递或挂号邮递方式寄送至于本合同载明的地址(地址变更的,应于变更之日前书面通知对方,否则视为未变更);

  (3)传真或电子邮件发送(传真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变更的,应于变更之日前书面通知对方,否则视为未变更)。

  6、当合同双方中任何一方当事人发生主体变更,如重组、名称变更、分立或者与第三方合并等,本合同由变更后的主体继承,继续有效。

  七. 签章栏

甲方 :

乙方 :

代表:

代表:

地址:

地址:

电话:

电话:

传真:
邮箱:

传真:
邮箱:

甲方银行:

乙方银行:

人民币帐号:

人民币帐号:

税号:

税号: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查阅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