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砂污水用什么设备处理

一、沙场泥浆形成的原因
干洗沙:干洗沙其实是干沙,石头当中含泥成分很低,在破碎之后就直接成了泥浆水。
水洗沙:水洗沙则通过破机、筛沙机、洗沙机等组合,将石子或之间的泥土清洗干净,从而清洗出来的水沙混合物就成了能污染环境的泥浆水。
洗沙行业进行整治,就像治水,必须要疏通。打造环保洗沙生产线,实现泥浆不外排、清水循环利用,有效解决砂厂污染问题。

二、环保洗沙生产线需要用到哪些设备?
筛洗回收设备+尾水浓缩净化+污泥压滤机

 
三、洗沙工艺如何选择?

 
洗沙生产线工艺合理,结构优化,处理后的水、泥均能达到国家环保要求。
第一阶段:筛洗回收系统(洗沙回收一体机),该一体机达到泥沙分离、回收流失细砂、排出泥浆;
第二阶段:泥浆输送至三氢净化体,利用该处理罐重力沉降作用,使其污水净化、固液分离,清水溢流可循环利用;
第三阶段:增稠后的泥浆进入污泥压滤机,二次固液分离,挤压过滤形成泥饼。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查阅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