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怎么处理砂厂洗砂污水

  洗砂的污水未经任何处理直接排放,或造成水体的污染,危害人民的生存环境。
 
  我国近年来,在污水治理方面也是花了不少的力气,并且污水的治理也是各地环保单位工作的重中之重。
  洗砂污水的处理确实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那有什么好的办法即可以提高生产有可以有利民生呢?  我们采取的是物理方法处理泥浆,具体的过程如下:
 
  1、泥浆水通过管道收集进入沉淀池,通过细砂回收机的预处理,去除泥浆中部分细砂和泥浆,滤液经排水系统进入二次沉淀池。
  2、二次沉淀池的泥浆水为悬浮的泥浆,与水的比重差很小,需加入凝婿剂进行处理,然后将沉降后的泥浆水在抽入污水压泥机中,进行处理。

  经过这两次的处理,处理后的固体悬浮物的去除率能达到90% 以上,滤液池的中的水也清澈见底,又可以回到洗砂系统中,做到洗砂污水零排放。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查阅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