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镀污泥处理费用

    电镀污泥的危险来自重金属及其渗出液,主要是铜、镍、铬、氰、锌等。按照目前国家有关的环保政策,所以的电镀污泥应当由有资质的企业统一回收。

    传统的热风干燥是利用热源对空气进行加热同时将吸湿后的空气排放的开式系统,能源利用率低。污泥烘干这一难题虽然解决了,但是污泥烘干仍然还存在烘干难度大,烘干效率低,烘干成本高,运行不稳定等种种问题。


电镀污泥处理费用分析:
     购买烘干除湿机,配合专业设计的烤房,一次性烘干1.5吨污泥,烘干时间6小时可达到他们的标准要求。购买德国进口的设备了,一台设备采购价是30万元。购买国产的烘干除湿机,烘干效果也可以达到要求,通过环保局验收。

如何选择合适的环保公司?
    目前,国内水处理生产企业众多,每家都说自己的企业如何大,实力如何强等。其实这里有很多都是自己不生产,接到单后找别的工厂加工生产,这样生产出来的产品,很难让人信赖,品质更是无法保证。如果要明白真相的话,只有上门进行实地考察。亲临现场考察了解,具体了解设备的工作性能以及出水质量等,设备是否达标,运行是否正常,操作是否安全等。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查阅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