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HHT生物脱硫技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2-5-2 8:54:26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技术简介:

HHT生物脱硫技术是受发明人Forkmann博士全权委托在国内推广,Forkmann博士自1992年发明生物脱硫技术以来,至2008年间共有超过380个工程业绩,特别是在2008年至2011短短不到4年时间,该技术创下了超过200个工程业绩的惊人纪录,业绩遍布欧洲和中东地区,是欧洲乃至全世界当之无愧的行业翘首。

应用领域:

适用于沼气工厂,污水处理厂,废气处理厂,造纸厂,泵站,化学工业,食品工业,渔业臭气处理,炼糖厂,酿酒厂,屠宰场废弃物处理,垃圾填埋场,皮革业,塑料工业,咖啡产业,水泥行业,奶制品行业,榨油行业等的脱硫以及去臭气处理。

工艺流程:

 

技术优势:

与其它类似脱硫工艺相比,生物脱硫具有以下优势:

1)该技术最大的优点就是运营成本低;

以一个沼气产量2000立方每小时,硫化氢含量从2500ppm降解到200ppm的设备为例,

年运营经费大约在4~5万元,平均每处理一立方生物沼气只需要投入0.3分钱(人民币)。

2)该设备在去除硫化氢的的同时,产生的副产品硫酸溶液可以中和生物沼气中的NH3,不需要附加的工艺,如酸洗等。具体参见http://www.dowater.com更多相关技术文档。

3)整个系统设备全自动化,等系统稳定后每日维护只需要一个普通工人30分钟时间。

4)系统的排放物能满足市政污水厂排放标准的废水,其中不含BOD和COD以及其它对环境有害的物质,只含有硫结晶体和PH值为1.5左右的酸液。来源:谷腾环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