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LC-MS/MS技术方案应对饮用水源中药物污染问题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2-5-23 16:00:27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Thermo Scientific EQuan™正是专门设计用来应对环境和饮用水中药物、激素、抗生素、农药和兽药残留等痕量成分分析的革新性的解决方案。它利用独到的自动化在线样品预浓缩,环境水样本可直接进行LC-MS/MS分析,将分析时间大大缩短,并提高了进样量(1-5mL)而使检测灵敏度显著提高。

针对饮用水源中药物污染问题,Thermo Scientific EQuan环境监控系统能快速鉴定和量化这些药物成分,解决了样品预浓缩的瓶颈,使痕量成分的分析成为可能,大大降低了分析时间,改善了最低检测限,是监控环境和水源的安全性的有效技术手段。具体参见http://www.dowater.com更多相关技术文档。

详细内容请查看附件:LC-MS/MS技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