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氟化工废水处理工艺规模设计和进出水水质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8-3-13 16:46:59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对废水处理工艺设计中应切合实际确定污水进水水质,优化工艺设计参数,必须对污水的现状水质特性、污染物构成进行详细调查或测定,作出合理的分析预测。本工程设计规模为204m/h,水质构成复杂和特殊时,应进行污水处理工艺的动态试验。对于一些高浓度的生物废水进行有效的处理,对于氟化工废水通过采用生物分解法,有效的减少能量的消耗,通过回收提高生物处理的效率,对于废水处理的费用相对也较低,处理也能够更好的保证水资源的质量,也是污水处理的最有效的方法。

  氟化工废水处理中各装置排出的氟化工废水处理和厂区生活污水对其水质进行测试,对比含氟量的高低,COD及其他污染物浓度不高,对于相应水中的阴阳离子的组成和水的保质具有相似性,对于污水的处理中需要根据相应污水的范围,对于污染区的水质情况,和水体的环境保护功能对水质进行有效的处理,同时还要根据要求,改变水污染处理的使用技术,更好的保证污水的处理。对于污水中含有大量的氟,对于相应的COD及其他污染物浓度不高,水中阴、阳离子的组成与新鲜水相似,经过除氟及生化处理后出水可以达到污水回用指标。具体联系污水宝或参见http://www.dowater.com更多相关技术文档术文档。

  对于污水的处理我们要根据污水的处理标准,中国相应的氟化工集团公司对于工业水的管理要求,对相应的化工业污水中含有氟的污水进行相应的仪器进行有效的处理,同时需要大面积的工业化项目对污水进行有效的处理,部分的循环补充污水,氟化工业废水处理要进行全面,面积大量的危害,对于相应的能源的开采、氟化工业生产、食品加工等都需要对生产中的氟污染的水进行相应的处理,对人们的身体和生态环境起到量好的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