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氟化工废水处理技术进展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8-3-13 16:48:35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物理法的进展:对于污水处理物理法一般都是采用的磁分离法,这种方法主要就是通过向里面加入磁种和混凝剂,充分的利用混凝剂的作用,是一些颗粒进行相互凝集在一起,形成一些大颗粒,同时更好的除去有机物的污染物质;我们还可以采用声波技术,通过控制超声波的频率和饱和气体、降解分离有机物进行去除;对于技术的采用非常多,对于污水的处理能够更有效的提高水质的效率,可以采用平衡等离子体技术,通过运用高压的脉冲放电,对于等离子体在水中有机污染物进行氧化溶解,达到有效的去除。

  化学法的进展:氟化工废水处理通过运用化学法的处理可以采用臭氧氧化技术,这种技术主要就是将生物进行降解处理,让其转化为有机物,对于这种技术发展十分迅速,在污水处理中得到广泛的运用,对于臭氧装置还具有低效、高价的问题,对于高浓度的污水处理的时候也就显得不经济使用。对于化学氧化技术的采用,也就是对电解槽中的废水中难以降解的有机化合物通过氧化让其充分的分解,对于这种技术运用高温度废液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对于污水处理采用的超临界法,也就是当水处于超临界状态,通过氧化剂氧化产生的有机物,反映的温度高速度相对较快,这种废水处理工艺对于材料的要求很高,直到目前还没有找到这种理想的材料。具体联系污水宝或参见http://www.dowater.com更多相关技术文档术文档。

  生物处理技术的发展:生物废水处理工艺一般采用的技术有厌氧技术、生物膜法、酶生物处理、生物吸附降解技术等;对于这些技术中厌氧技术的发展,在厌氧工艺中对生物进行有机降解处理,方法十分经济有效。生物膜法也就是采用的一种耐毒性基质较强的接触生物氧化工艺,可以有效的提高生化降解功能。酶生物处理技术也就是用酶可使废水中芳烃化合物催化聚合和沉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