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电化学法如何应用在废水处理中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8-4-16 8:50:21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1处理高含盐有机废水:高含盐有机废水中不仅具有有机污染物,还包含了大量的无机盐。所以,如果单纯的运用简单的处理方法,就不能满足对污水的处理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就可以将废水,采用电化学法将盐进行电解,从而达到对污水处理的标准。

  2处理重金属废水:在运用电化学方法的情况下,需要采用金属自身的特点,来对污水进行处理,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对污水的效率,也可以降低对污水进行处理的成本。目前,我国主要采用的方法主要包括电絮法和电沉积等等。具体联系污水宝或参见http://www.dowater.com更多相关技术文档。

  研究电化学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能够进一步推进我国废水处理工艺的发展,也能够为工业产业的建设发展提供支持。电化学废水处理,具有无污染、效率高、操作简便等优势,因此也被称之为清洁工艺,目前此项基础在我国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对其进行深入研究和开发,必然能够促进我国各行各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还能够促进环境与工业的和谐发展,促进资源的有效利用。本文的研究,旨在为相关领域工作者提供一些参考,也能够为我国电化学废水处理法的普及应用有所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