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辽宁大连宝盈龙酒庄建设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4-7-18 9:18: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大连宝盈龙酒庄建设项目
地区 辽宁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暂未确定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大连宝盈龙酒业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大连新兴环保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静 电话:0411-39704898
发布时间 2014-7-18 9:18:47
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新建23万m2葡萄园,种植有机葡萄,为酒庄提高优质原材料;另一部分为建设葡萄酒生产线,包括生产车间3114.8m2,酒窖1237m2,另外还包括3390m2的会所及配套设施等。
废水来源:废水来自生产工艺及生活污水两部分,生产过程中排出的废水主要有冲洗发酵罐、冲洗生产设备、冲洗地面、洗酒瓶等工序,新建污水处理站,处理达标后用于农田灌溉;设置沼气池,将生活污水厌氧发酵处理后可用作酒庄农作物的有机肥浇灌。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