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辽宁省肿瘤医院新建污水处理站项目

发布时间:2014-7-28 16:18: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辽宁省肿瘤医院新建污水处理站项目
地区 辽宁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暂未确定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辽宁省肿瘤医院
环评单位 辽宁辐洁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工 电话:024-62780248 传真:024-62780275 邮箱:fujiehuanjing@163.com
发布时间 2014-7-28 16:18:21
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小河沿路44号,地上建筑面积185.76m2,建设内容包括地上设备间,地下调节池、沉淀池、消毒水池等。
废水来源:项目废水主要来自门诊病房综合楼高层及内科病房楼的排水。
废水处理:项目新建污水处理站,经处理达标后的废水部分回用于冲厕等,部分排入市政下水管网,最后进入沈阳沈水湾污水处理厂处理。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