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安徽铜陵六国威立雅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改扩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4-7-29 14:26: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铜陵六国威立雅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改扩建项目
地区 安徽 性质 改扩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6209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厂
建设单位 铜陵六国威立雅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环评单位 天津市气象科学研究所 联系人:郑永丽 电话:022-28350852
发布时间 2014-7-29 14:26:56
项目概况:项目在原有污水处理厂预留区域内建设年最大处理能力为400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负责处理六国化工工业区域内全部工业污水。项目可以更好的满足六国化工污水处理需要,改善现有水处理工艺,进一步降低单位能耗。
污水来源:
(1)污水处理站改扩建完成后,设计最大处理能力为450吨/时,主要污染物含CODcr、BOD5、NH3-N、SS、总磷、氟化物等。
(2)机械设备的维修及保养产生的含油污水,主要污染物为石油类、SS等。
(3)生活活动的生活污水,主要污染物为BOD5、CODcr、NH3-N、SS。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