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北京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新建生活污水处理站、新增备用VOC处理系统项目

发布时间:2014-10-24 9:16: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北京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新建生活污水处理站、新增备用VOC处理系统项目
地区 北京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已有意向施工单位) 投资总额 暂未确定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中环联(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联系人:崔工 手机:13810023624 电话:010-51266665-324
发布时间 2014-10-24 9:16:27
建设地点:中芯北京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昌大道18号,所在厂区用地南侧为西环中路,北临地盛中路,东临文昌大道,西侧为地盛南街和地盛西路。其中新增生活污水处理站项目位于现有厂区东侧边界,备用VOC处理系统项目在厂区B1C厂房顶层,位于B1A和B1B现有废气排放系统之间。
项目概况:
(1)项目在原厂区内新建一座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站。
(2)拟新增一台备用VOC处理系统项目,作为现有3套有机废气处理系统的补充。
污水规模:计划处理能力为1800m3/d。
拟采工艺:拟采用生化A-O法(厌氧-好氧生物膜法)工艺。
出水标准:项目废水经污水处理站处理后排放水质NH3-N浓度为40mg/l,满足北京市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DB11/307-2013)。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