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湖北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

发布时间:2014-11-19 9:30: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
地区 湖北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9781.15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厂
建设单位 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管委会
环评单位 荆门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联系人:黄工 电话:0724-2351332 邮箱:jm_huanbao@163.com
发布时间 2014-11-19 9:30:01
建设地点:荆门市化工循环产业园区内竹皮河以南、二零七复线以东和东外环以西的地块。
占地面积:项目占地面积56700m2。
项目投资:总投资9781.15万元。
项目规模:污水处理规模1万吨/日。
服务范围:东至襄荆高速公路,南抵老垱水库南路,西临石化铁路专用线(含中石化荆门分公司),北到月亮湖路。服务面积27.63平方公里。主要接纳产业园新增生活污水及新增工业污水(不包括石化厂污水)。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