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辽宁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中水回用工程

发布时间:2014-11-19 9:45: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中水回用工程
地区 辽宁 性质 改扩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4389.73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厂
建设单位 义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14-11-19 9:45:11

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义县区段大凌河右岸,城关乡高家屯村郑家屯河段,东距锦阜高速公路81m,南距高家屯村的郑家屯640m,提标改造厂址选择在现有污水厂南侧规划空地内,占地面积约5527.2m2。
2、项目概况:本工程设计内容为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深度处理工程、中水回用管线工程。
(1)污水处理厂扩容至2.0万m3/d。
(2)新建深度处理系统规模为2.0万m3/d。
(3)中水管线长8.20km。
3、建设内容:
(1)现有水厂需改造的设施:进厂提升泵池改造-更换提升泵、沉砂池改造、现有生化池改造、脱水间更换脱水机、取消人工湿地。
(2)工程新建构筑物:新建改良A2O生化池、二沉池、中途提升泵池、深度处理间、消毒接触池、综合泵房及吸水井、鼓风机房及变电所、投药加氯间、各种地沟和水井等厂区内附属建(构)筑物。
4、项目投资:总投资4389.73万元。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