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广西上林县中医医院壮医瑶医住院综合楼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4-11-20 9:24: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上林县中医医院壮医瑶医住院综合楼项目
地区 广西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已有意向施工单位) 投资总额 3000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上林县中医医院
环评单位 长沙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联系人:王园园 电话:0771-3829565 邮箱:1078052024@qq.com
发布时间 2014-11-20 9:24:49
建设地点:上林县丰岭路原农业局蚕种场。
项目概况: 项目拟用地7951.96m2,总建筑面积14261.6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439.52m2,建设内容包括住院综合楼、配套的污水处理站、后勤业务保障用房等;地下建筑面积1822.08m2;配套建设辅助公用工程及道路、场地、绿化等室外工程。医院建成运行后共设置床位200张,项目设计年门诊能力8万人次,年住院量5000多人次。医院拟设置的科室有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其中临床科室包括: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口腔科、理疗科、急诊科、体检科及相应的临床功能检查室等。
项目投资:总投资3000万元。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