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北方血管病医院建设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4-12-15 15:07: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哈尔滨北方血管病医院建设项目
地区 黑龙江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500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哈尔滨北方血管病医院

环评单位 黑龙江省化工研究院 联系人:齐工 电话:18686865470
发布时间 2014-12-15 15:07:49

建设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街18号。
项目概况:目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27平方米,病床床位80张,员工100人。本项目由主体工程、公用工程、辅助设施、环保工程等组成,不含传染病房。预计投产日期2015年5月。
项目投资:总投资500万元。
废水来源:项目医院废水每天排放45.6t/d,年排放量约为16644t/a。医院污水主要包括门诊、病房、治疗室、检验室等处排出的医疗废水、医院职工的生活污水和食堂污水,废水中主要污染物为COD、BOD5 、SS、氨氮、粪大肠菌。
废水处理:项目所排污水经本院污水处理站采用一级强化处理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中表2的预处理标准后,其水质符合文昌污水处理厂进水水质要求,由文昌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达标后,排入纳污水体松花江。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