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物药基地建设项目配套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5-1-22 11:44: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物药基地建设项目
地区 黑龙江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73275.87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黑龙江兴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薄帅 电话:0451-58564696
发布时间 2015-1-22 11:44:02
建设地点:哈尔滨利民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沈阳大街和长沙路交叉口处在建厂区内。
项目概况:项目利用新建厂区北侧的预留地新建生物药基地,工程建设分期实施,厂房和中试线建设为一期工程,生产线建设为二期工程,全部投产后,可形成年产单克隆抗体针剂445万支规模(其中阿达木单抗预充式注射液40万支、英夫利昔单抗冻干粉针25万支、依那西普冻干粉针360万支、利妥昔单抗注射液20万支),同时配套与生产规模相配套的中试生产线。
项目投资:总投资73275.87万元。
废水来源:项目废水主要为员工生活污水、超滤废水、设备清洗废水、地面清洗废水、包装瓶清洗废水、质检室排水、冷却循环系统排水等。
废水处理:项目产生的废水分流进入污水处理站进行预处理,污水处理站采用混凝沉淀+UASB+AO工艺,处理后的废水进入利民污水处理厂进行深度处理。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