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江西新余前卫化工有限公司异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配套污水处理设施

发布时间:2015-2-27 8:58: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新余前卫化工有限公司异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
地区 江西 性质 技改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47872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设施
建设单位 新余前卫化工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2-27 8:58:42
项目概况:厂址位于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部,三石有色金属以北,东兴北路以东。项目厂址西、南面为园区规划道路,北面为荒地,厂址东西长约250米,南北宽约210米。
项目投资:总投资47872万元,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23626万元,二期工程总投资24246万元。
废水来源:项目废水主要为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生产废水主要有顺酐洗锅水做反丁后的废水,顺酐车间冲洗地面水,树脂设备洗涤水,油漆、树脂车间地面冲洗废水,树脂酯化反应生成水。
废水处理:树脂酯化反应生成水在车间收集后,进入隔油池除油处理后与其他生产废水一起进入污水处理设施的均质池,中和处理后再进入生化曝气池,经生化曝气池处理的污水达到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接管要求后,通过市政污水管道排入高新区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入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接管标准,通过市政污水管道排入高新区污水处理厂。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