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甘肃兰州城市污水厂污泥集中处置工程

发布时间:2015-2-27 9:35: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兰州城市污水厂污泥集中处置工程
地区 甘肃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13022.19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泥
建设单位

兰州城投环保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环评单位 兰州市工程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 2015-2-27 9:35:12

项目背景:目前兰州市共有城区污水处理厂4座(分别为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雁儿湾污水处理厂、西固污水处理厂、盐场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量为35万吨,产生的污泥量约为400吨/天。由于污泥含水量较高(80%),不宜直接进入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厂,拟新建污水厂污泥集中处置工程,处理兰州市区污水处理厂污泥。
建设地点:皋兰县忠和镇罗官村附近山沟,距兰州市区约27公里。
项目概况:工程规模为脱水污泥400吨每天,处置场服务年限50年。项目占用土地650亩,其中污泥处理区54亩,填埋区近期184亩,远期300亩,采取多种方式综合处理污泥,主要技术为干化脱水处理,并进行污泥的资源化利用,主要为绿化、改良土壤、制造建材等,不能利用的污泥进行卫生填埋处理。
建设内容:污泥调质强化脱水工程和处置场构建工程,包括土方工程、建筑工程、绿化工程等。
项目投资:总投资13022.19万元。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