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中节能(齐齐哈尔)垃圾发电项目配套渗滤液处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5-2-28 14:16: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中节能(齐齐哈尔)垃圾发电项目
地区 黑龙江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设计阶段(有意向工程单位) 投资总额 3.87亿元
污水处理措施 渗滤液处理系统
建设单位 中节能(齐齐哈尔)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佳木斯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5-2-28 14:16:05

项目设置两条400t/d的垃圾焚烧处理线,日处理城市原生生活垃圾800t,年处理垃圾29.2万吨。垃圾焚烧系统配置两台400t/d的垃圾焚烧机械炉排炉,1台15MW汽轮发电机组。

工程采用半干式脱酸+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器除尘组合的烟气净化处理系统;采用SNCR法去除氮氧化物;采用“UASB反应器+膜生物反应器(MBR)+纳滤(NF)+反渗透(RO)”的渗滤液处理系统;项目最多发电量为102.23×106kwh/a。项目同时建设综合办公楼、传达室、地磅站、厂区道路等。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