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江苏南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污泥焚烧处置项目

发布时间:2015-2-28 14:20: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江苏南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污泥焚烧处置项目
地区 江苏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 投资总额 1100万元
处理措施 污泥处置工程
建设单位 江苏南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环评单位

江苏久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2-28 14:20:54

项目比较:江苏南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南京国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投资1100万元建设锅炉掺烧处置南京市生活污泥项目。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日处理含水率80%的污泥200吨生产线1条,建设湿污泥分选输送系统、湿污泥称重系统、湿污泥掺混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废气处理系统等公用辅助设施,采用“直接焚烧”技术,使污水处理厂污泥得到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处置。本项目处理的污泥主要来源于桥北、城北等污水处理厂。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