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广东汕尾市创绿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有限公司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污泥)综合利用项目

发布时间:2015-5-20 8:52: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汕尾市创绿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有限公司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污泥)综合利用项目
地区 广东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项目设计和施工都由建设单位负责) 投资总额 5000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泥、污水
建设单位 汕尾市创绿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5-5-20 8:52:17
建设地点:海丰县可塘镇双桂山村。
项目概况:项目设计年处理污泥(80%含水率)73000吨/年,最终处理所得产品为生物炭,设计年产量为9125吨,拟分两期建设,一期、二期工程处理湿污泥的量均为36500吨/年,产品生物炭产量均为4562.5吨/年;废钢铁、废纸、废旧木材储存量分别为1680吨,1575吨及225吨。
业务范围:该项目主要处理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印染废水处理污泥和造纸废水处理污泥等,使之资源化实现综合利用;同时进行废钢铁、废纸、废木材的收集储存。
废水处理:主要来自污泥深度脱水系统产生的外排滤液、工人产生的生活污水和地面冲洗污水,建设单位将配套设置一套设计处理能力为120m³/d的废水处理装置,采用“物化沉淀+酸化水解+缺氧+好氧+MBR+人工湿地”处理工艺,保障外排废水稳定达标排放。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